close

先貼圖片再說廢話...

原本用了100張動態圖   但太佔空間 所以就挑了一半...

 

一開始我以為是金城武... 還重複確認好幾次 (喜歡始源或金城武別生氣...)

 

 

覺得被台下噓聲的Henry有點可憐...應該不會有人偷偷攻擊他吧... 

 晟敏你開場前一定惹到希澈了吧...要不然...

 

沒關西   轉身後還是很帥氣

 

 

搭配音樂比較有氣勢

右4很厲害   踢很高又很直   韓庚?

左3明顯很勉強   辛苦他了 藝聲?

右2一定是東海   跳起來都要劈腿了   真high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起範留鬍子 但這樣看還蠻man的   而且這裡的他很帥 (沒啥詞就是了...)

 

這樣的韓庚看的我好害怕

 

李東海這樣一直拍馬屁也不會跑比較快

看到這樣讓我想到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而且有兩隻

 

 

晟敏你為什麼要先摳屁股

 

........被雷到不是電到...

 

這兩個...愛心不知道怎麼就太順手....

 

 

 

  東海裝可愛真容易害羞...

 

老大跟老么原來是這樣...

 

為什麼雙節棍不在李小龍手上..而且還用槍

 

藝聲真適合這裝扮

 

李小龍的襲擊

下場....

 

跑去欺負東海

 

下場...

 

這個李小龍真的很弱阿....連魚都贏不了...

固定特輯

 (出場的意思)

 

這動作一共做兩次 

 

背面不夠看沒關西....有正面..

 好白

 接受不了的人很抱歉...

接下來是銀赫

 

我可以報警嗎 

 覺得手很有趣

 最後那個表情剛好是個

 利特好可愛

後面那個...要跟利特一樣在後面也做足表情呀...

 

晟敏好俏皮

 

始源丟希澈...看來不能忘了他在SJ的確是個弟弟這件事

 

這裡神童真的超好笑的   哈

 

一開始以為東海是對著fans...不過應該是對攝影機吧?

其實東海給fans福利真多 哈

 

東海是SJ的小孩子

 

東海轉過來的一瞬間有點像山下智久...

 

但你真的很愛銀赫耶...

 

這後面照到fans她們都超激動的

而且尖叫聲真大...

 

真的是一群很熱情的朋友呢...

 

螢幕有台灣國旗!!

那還不趕快來~~

 

東海獨唱那一段看到他好久前那張照片就有點鼻酸

大概是想到他之前節目中那張大照片

然後又想到他跟他爸爸

結果我居然掉眼淚...  (親情是我的點)

後來又到利特跟藝聲合唱

那首真的很好聽耶

但這首我居然哭更慘= =

雖然根本聽不懂歌詞

我想我是陷在東海的悲傷

大概是因為多少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還有銀赫的one love好好聽

舞台上的他真的很迷人

當然裡面有太多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內容的精采

但看著他們在舞臺上笑、感動、哭、玩樂...之類

他們做了多少努力、面對多少壓力才走到現在

而我是剛開始接觸他們

還有很多不懂得   要去了解的

但每個成員都很重要

我也是慢慢每個都很喜歡 (雖然還沒平均)

因為就像東海講的

Super Junior是一家人阿

我最喜歡這樣的大家了!!

缺一不可阿

 

我還有抱一點期待大家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因為出國看我會聽不懂語言   也看不懂

而且小巨蛋的大小可以把人看的蠻清楚的   之前看過別團的

現在的他們如果來

應該是要用搶票的吧   呵

但我會捧現金努力搶好位子的...

請來台灣吧~

 

 

 

雖然可能沒什麼人想知道 但昨天有一件讓我的事...

 

我哥因為知道我喜歡SJ

就喜歡故意唱他們的歌鬧我

我睡午覺他跑來唱Sorry Sorry

只唱Shawty Shawty這句而已...

客廳的老爸居然問他要修理什麼....

這樣看可能很冷..

但親耳聽到的我就噗的一聲大笑出來了還有我哥

原來真的會聽成修理修理喔...

我老爸還解釋他為什麼會聽錯...   (算仔細聽也不一定聽的懂吧)

後來我哥還上網看Sorry Sorry的視頻  (他只問希澈麥克風為什麼要拿那樣....= =)

要我給他看MV (因為前一天給他看trot搞笑版 他說要看正常的)

 

晚上看電視剛好聽到某女團的歌(中文)

故意說他  男生果然會比較喜歡女生團體

沒想到我哥回說"我比較喜歡Super Junior"

難道是男飯 get?

 

有看完的人感謝您!

圖片來源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ma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