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너라고不止歌好聽   舞又編的好   連歌詞都寫的好!! (全部被我拿來充份使用)

這次不按時間順序放了...   先放一張憂鬱利特...

其實這不是利特...是朴正洙...!

但是銀赫你為何又要做鬼臉= =

好像有可愛到啦~~

 

13號這場第一次看時覺得超

但是認真多看幾次後...覺得好看是沒錯 (還特別感到可惜三輯宣傳沒有起範...) 但還是有哪裡怪怪的...

先放擊沉我的圖!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忽然轉頭或...唉唷~我辭窮不會形容啦!

但你確定你要頂這顆頭來台灣嗎...不要吧...(雖然一直換髮色還蠻傷身的)

利特也是~

雖然很憂鬱但是表情超GOOD!!

就算不是可愛還是一樣喜歡   但真心希望成員們大家可以開心... (雖然我自己心情起伏也很大...)

放一張靜態的~看仔細~

多找時間休息吧!不要只是練肌肉...本人一定很瘦   請多吃點、睡飽點... (明明自己也很愛熬夜...但是吃很多)

開始放讓我覺得有點微妙的~

不知道是怎樣看到這畫面我覺得好噁心想笑

最近幾場只要到這時間的動作都讓我感到爆笑

而且為何這麼喜歡類似如此的動作...

不知道金曲獎的舞蹈會怎麼呈現...

會有像這樣的動作嗎...

感覺在國外又不止本家fans的地方應該是會很正常的表演

其實只要不要不小心出錯就好了 (對嘴不太在意啦...但是不要掉mic這麼尷尬就好...)

就算我很喜歡看囧囧的表演 但這樣的場合祈禱各位能平安順利的演出!

然後不小心注意到的是東海的背影!

總覺得他的小翹臀在抖動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應該是沒看錯吼...

 

 

 

 

這次三場全綜合在一起

是因為要有故事性的...

雖然內容亂的莫名奇妙

但我盡力了...

而且我實在擔心這內容會讓我遭到不測

看的人也請別太認真喔...

 

歌詞很好用~ 對話是너라고歌詞~

中場有其他友情歌曲宣傳贊助...

 

總覺得會惹到某些fans...

 

本次主角終於輪到希澈公主...  (外加左右護法...)

還是要聲明內容僅作為打發時間用

勿認真!!

那麼開始這週的三場精彩ending吧

 

因為希澈的日記而產生許多關注著"最後到底看誰呢!?"的觀眾朋友們

連續好幾場希澈都望著始源的方向

但這次終於等到不同的選擇...  (我知道他先前也看過韓庚啦...唉唷~內容需要嘛!)

沒錯!不僅是望著韓庚~也十分的貼近他

但到底怎麼了...請看圖... (附翻譯)

(希澈) 這場 就是你...

(韓庚) >///<   羞羞 (躲)

(希澈) !!!! (囧)

(韓庚) 羞奔~~~~ (抖)

(希澈)  

 

是的!敢如此拒絕希大的人民並非多數~但即使是哥倆好的韓庚...免不了讓希大暴怒!於是...

 

(希澈) 我無所謂  (腦羞)

(始源) ??

(希澈) 想要的就是你!!

(始源) 喔!我?

(始源) 滴答滴答...     (我一定會被始源飯毆飛...)

(希澈)

(始源) 我眼裡只會有你...

(希澈) 就是你~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磨鼻)

 

同場為2pm一位   大約一個月前曾發生過的"強抱"案似乎又.... (見圖)

 

(希澈) Again&Again&Again&Again... 又來了...

      這樣是不行的啊...邊這麼說今天卻又這麼做了 No~  (友情宣傳歌詞)

(希澈) 轟~!! (音效) 

     ...................... (請自行想像)

 

看來其實大家私下都有私交呀...

但是...

 (韓庚) 난 너뿐이라고 ...

人家庚哥只是害羞啦~~(扭)

 

希澈的心也不是鐵打的

他決定第二天再給庚哥一次機會!!

(希澈) 什麼話都不需要 我只要你!

(始源) !

(韓庚) 即使太遲了 但我也只要你

(始源) 但我會等待你    (角落畫圈...)

於是乎在第三天恢復好心情~~~  (希之音: 從來就只有我拒絕人  沒有人能拒絕我~)

(希澈) 나는 나

 

繼李東海超可愛wink後

希澈公主也使出超大電眼閃亮亮wink~~~

誰曉得再那之後他竟然也囧翻了...

 

(始源) 哥  왜 모르니~~ 

(希澈) ??  

(韓庚)  

(希澈)

 

原本該是很帥氣磨鼻之類的ending...

怎麼鼻子沒磨到倒是磨到帽子...

 

金希澈果然還是不適合太認真....

 

 

 

(希澈) 어모......   (看嘴型猜測...)

(韓庚) Charisma~~

 

    ---------------------------------------- (完)

 

真的是很亂七八糟的故事吼....

拜託!不要太過認真嘿.....

如果覺得有笑果到

歡迎認真笑一下啦... (默)

 

 

 

 

 

 

當然!!!

再怎麼樣也不會忘了要給固定來賓可愛一下!!

李東海~~~~  (赫之音:呀~是當我不存在嗎?)

 

 

 

 

怎麼可能!!我那麼(們)~

 

是說晟敏怎麼沒幫他截一下  拜託攝影師下次take他久一點好嗎...

畫面也太短...

 

 

圖片來源(製作)   自己

歌詞來源 知識、官網MV邊看邊記...

時間都被工作霸占...好多事情煩人...我真的很容易被影響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ma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