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非常臨時決定衝現場!  有了"沒去絕對會後悔"的想法

原本正在上班的我心卻繫著金曲現場~~~有了非得見到本人的強烈決心!

和同事討論後的我選擇了翹班這條路...並聯絡我那需高額聘請的私人司機(車馬費及包吃等類...)

有預料會很長時間  還先填飽肚子  但就在準備衝星光大道現場時!.......我的胃居然翻騰了起來!!

這絕對是太緊張的關係~ (明明是吃太飽...)

 

下了車後隨意選一個位置就定位...沒錯那真是一個很糟的位置

有點遠角度差又被前排擋住&看不到那也就算了...

我後方的Girl居然把相機擺我頭上....這是怎麼回事了...

人矮的悲哀不僅是容易被擋住...又增加了一條被當腳架的命運....

但非常幸運來得及看SJ走星光大道!!!不幸的就是我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就在他們接受完星光大道採訪走進小巨蛋內時...我終於看到很清楚的強仁了

其餘的不是非常不清楚的一瞬間就是只看到頭頂... (最明顯認出來的是藝聲...)

強仁就感心~對我們這可憐區域揮了揮手由於看不到其他人所以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揮....

但沒時間悲傷!!馬上衝到他們下一個地點

很好...我又被當腳架了....連鞋子都差點被踩走........葛柔們~~我還想平安回家呀!

這次更傷心了只喵到幾隻揮動的手兒...其他的就是前排十分巨大的應援版了....好空虛呀....

看了有人因為看見他們而哭了....其實我...更因為沒見到而想哭阿....

當時無論如何就是想進場...想當然爾沒票會以什麼方式...就在完成手續後便撞見晴天霹靂的事

公X票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還都拿來賣的...還是唱片公司的人...

沒時間繼續理會~~馬上進入尋找我的位置 (一方面要確認這張不會是假的吧...)

很好!那位阿婆沒騙我!!完全正中間正對面~平視就是舞台正中間(但是有點遠..其實根本是很..)

一坐下旁邊的仁兄馬上問"你花了多少$?"  就在我心想原來也是一樣的就直說了...沒想到他笑了

仁兄回"那是我們用特一的票換並轉賣黃X的!!我們是靠XX拿票的..其實這位置比較清楚喔..."

(晴天霹靂) 我還真是跟拿公X票的人很有緣呀....

然後稍微和兩旁的人小聊一下 (畢竟我請的司機只負責送我至現場)

尷尬的是....我完全卡在沒有跟我同好的身邊...所以在說完彼此的來意後....大家靜下來了...

但右邊的仁兄....還真是熱情..就這樣給我唱整場live....

典禮終於開始~措手不及的是第一個頒獎人就是SJ!我買了一個廢物望遠鏡...用眼睛看還好多了

看電視轉播他們對話聽的算清楚了...小巨蛋裡面....都是尖叫聲(有雞皮疙瘩感)

韓庚中文很有趣~好開心利特笑嘻嘻的~東海真的很可愛!他一開口那尖叫聲...超~級~可~怕~

現場聽利特聲音跟看視頻聽起來感覺有點不一樣~呵!!真的很不真實啊~~有發抖的感覺!

不過我幾乎都沒看大"屏"幕~因為總覺得到現場要看舞台上的人最真實

頒獎這一段我還在失魂狀態..在不知不覺中這段就結束了....

 

其實本來也想說一下其他藝人出來表演的片段..但覺得已經廢話很多了..就講SJ就好....

 

在知道要輪他們表演時~覺得那些在電腦看的畫面就要呈現在眼前了..不知不覺心跳也加速

居然是先山寨版我會笑死這段看不到SJ的反應覺得有點可惜~好想看他們看到的表情~         

 

--------------------------------------------------------------------------------------------------------

 

接下來如果你道德觀念很強的話千萬不要看......是的....我做了壞事...捕捉了一些畫面..

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相機是跟私人司機借的...早知道應該回家拿自己的...

其實好多人都在拍照= =   我隔壁的還拿DV...只是她只拍她愛的藝人(我也....)

因為距離很遠...所以畫質就不用多想了..當然很...好處是看正面(有電視機前沒有的畫面...)

廢話不多說了(也沒人想看..)   那開始圖片吧.... (縮小過)

0627 (0).JPG 

真的是非常有禮儀的始源!

0627 (1).JPG 

東海你往後倒的意思是?...其實韓庚也手勢..

0627 (2).JPG 

漏網鏡頭~強仁正在跟依晨對話!?是請她翻譯嗎?? 還是...哈

0627 (3).JPG 

漏網鏡頭~難道說希澈你是靠在韓庚的肩上????

0627 (4).JPG 

電視機沒有的畫面...韓庚說著"請看大屏幕"...   利特嘟嘴超級可愛(雖然也超模糊..)

東海往左都是在看觀眾席~哈   希澈你確定你是被邀來當嘉賓的? 不是當保鑣吧..??

----------------------------------------------------------------너라고>>>

0627 (5).JPG 

Oh Oh only 4U大家心痛的畫面  電視居然只拍攝最邊邊三人.. 銀赫真是

0627 (6).JPG 

上一張沒強哥   這張馬上拉他近來!!! 

0627 (7).JPG 

讓人心疼的晟敏 現場聽到那歌聲真的很感動~~

0627 (8).JPG 

0627 (9).JPG 

這樣的畫面果然會讓人手抖...  親眼看到真是~~~(詞窮)

----------------------------------------------------------------SORRY SORRY>>>

0627 (10).JPG 

準備前的畫面~東東海拉著赫宰的手~~~

0627 (11).JPG 

這張多看幾次不知道為啥很想笑...

0627 (12).JPG 

有這兩張背面及轉頭一瞬間開心!!  雖然十分之模糊....但至少在舞台上的10位都在畫面中..

0627 (13).JPG 

是誰給強仁編這動作啊...哈哈

接下來是現場觀眾的福利!!轉播的畫面都拍的...難道是考慮到分級制度!? (哪來這麼誇張= =)

0627 (14).JPG 

電視前不知有沒有人發現利特原本紮好的襯衫怎麼衣角都跑來外面了.....

哈......因為他這樣了......

0627 (15).JPG 

 喔~~畫面模糊加減看一下嘿!!   至少是電視沒給的漏網鏡頭~~

0627 (16).JPG 

你看阿強哥看到都飄起來了~~~

0627 (17).JPG 

你看利特多麼少女姿~~~拍拍手也這麼殺人的可愛 (嘴還微張)

0627 (18).JPG 

好莫名奇妙的畫面...這意境是表達??

0627 (19).JPG 

東海抓抓= = 這現場真的很~~~ 太刺激了...

0627 (20).JPG 

又是個莫名奇妙的畫面...但厲旭好可愛! 你們看左方強仁的姿勢..蹲....(噗)

0627 (21).JPG 

厚~~超愛這張晟敏完全是王者的姿勢...但居然被我模糊了....

0627 (22).JPG 

這邊轉播居然只拍右半邊...要全景畫面才協調啊.....

0627 (23).JPG 

感動!!!我居然能在台灣看到這麼一瞬間畫面...真的很剛好..李赫宰~~真棒!

0627 (24).JPG 

喜歡這樣大家圍在一起的感覺

0627 (25).JPG  

大家散開也是漏網鏡頭~但電視有大大的藝聲近鏡頭!很好!

朴特特腰酸嗎?  強哥扶扶~~~

0627 (26).JPG 

上張沒圭賢...這張把他拉進來~

0627 (27).JPG 

希澈公主準備進場~~~~~~

0627 (28).JPG 

喔~韓庚是要去迎接希澈嗎?? (燈光都打在...呵..)

0627 (29).JPG 

0627 (30).JPG 0627 (31).JPG

但攝影師怎麼啦...?希澈第一次來台..唱的部分又少..然後你又不拍他...都哭哭了啦

接下來可愛的赫海~~!又是被漏拍的畫面....

0627 (32).JPG 

0627 (33).JPG 

呵~~~~

0627 (34).JPG 

這邊其實我手超抖的!!能親眼看到這段內心超激動~~

0627 (35).JPG 

0627 (36).JPG 

銀赫扭扭~~

0627 (37).JPG 

曹圭賢真的超亮眼!明明很遠我都覺得眼睛會自動偵測他的位置~閃亮亮

0627 (38).JPG 

0627 (39).JPG 

0627 (40).JPG 

後面的燈配合的很剛好! (利特應該是在笑吧~)

0627 (41).JPG 

後面的燈也為希澈開花

0627 (42).JPG 

但是希澈的電視畫面好少喔....

0627 (43).JPG 

韓庚要走了??

0627 (44).JPG 

強仁是sorrysorry還是在thank you thank you~~

0627 (45).JPG 

左邊要不要這麼90度的阿!! 圭賢挽東海的手(看他的腳...) 利特是馬上牽強仁手..呵

0627 (46).JPG 

希澈在拜年...而且就自己一個在後面...

0627 (47).JPG 

還在拜...藝聲利特莫名有趣

0627 (48).JPG 

喔~李赫宰的神童也是!!   感動啊~~

韓庚急著走~希澈是急著找韓庚....

0627 (49).JPG 

崔始源當然也有喔!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其實也錄音了

我坐在音控和攝影區後面...覺得迴音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手機錄...總覺得聲音尖銳...

不過大致上聽的出來現場就是尖叫聲和應援聲要把歌聲蓋掉了...哈

不怕尖叫聲的可以聽一下   大聲點比較清楚...

隔壁的女生雖然沒興趣但很捧場的拍手...

我超級手忙腳亂的...因為我想親眼看整個現場不想看螢幕...

所以拍到的畫面就亂七八糟..因為我幾乎沒看相機只是拿著看到喜歡的畫面就按

隔壁男生貢獻不少尖叫聲喔其實~~~

利特聲音讓我印象深刻~現場聽那感覺完全不同!而且他唱很大聲~

超誇張!!真的是全場high翻~~~

旁邊的仁兄真的比我high!!因為我被鎖喉叫不出來XDDD

兩個檔都沒有我的聲音..哈..所以就是整個大家的聲音啦...

隔壁的男生聲音一直被我收錄到...哈..藝聲那段他還說太帥了太帥了~~

地板都在震動了當時!!形容不出那感覺!親身體驗就知道多震撼!!!!!

現場比看電視不知道high多少倍

我已經沒有形容詞了~~~~

----------------------------------------------------------------------------------

當天晚上我很囧.....居然一個人在公車站牌那等不到車......都已經是12點多了..就我一個人等

大家大概都包車繼續追..但是我隔天還要上班只好回家...

後來親愛的老爸為了他女兒半夜殺來小巨蛋載人~多麼感人的親情  老爸~사랑해요

然後我滔滔不絕狂講有多精采!!還好沒人碎念我翹班這件事....哈

回到家蠻幸運開電視就看到SJ星光大道那段的畫面....

這時出現以下對話.....

mai哥: 喔!我今天也有看~

mai: 是喔!厚~我在現場根本都看不到

mai哥: 誰叫你這麼白癡!

mai: 默.....

mai哥: 帶黑框的那個叫什麼名字?

mai: 喔~厲旭阿

mai哥: 長的蠻可愛的~

mai: 對阿~ (認真看電視..)

mai哥: 他唱歌蠻好聽的

mai: 本來就是!!!   你上次還說人家聲音有點娘

mai哥: 對阿~很尖   你真的很無聊耶!!!

(然後我瘋狂介紹SJ有的沒的~以及聊其他藝人在金曲獎的表現...)

--------------------然後是7/3下午X風又忽然撥了當天演唱的畫面..很剛好又看到

又出現以下對話....

mai: 厚...怎麼直接跳撥sorry...第一首也不順便撥..生氣~

mai哥: 喔~我知道~是너~라~고~ (還真的哼那個音調...)

mai: 你偷找音樂聽吼!

mai哥: 屁啦~  那首還蠻好聽的啊

mai: 真的吼~可惜他沒撥~

mai哥: 你不會電腦看....

mai: 對阿~

.........畫面撥到東海~~小巨蛋裡尖叫聲超大...

mai哥: 你們女生果然都喜歡這種臉

mai: 他很可愛阿...

mai哥: 還是厲旭唱歌比較好聽~

mai: 哈....

.........機哩呱啦機哩呱啦...

mai哥: 你真的很宅

mai:

......和哥哥很莫名奇妙的對話..... (其實有省略一些忘掉的...)

其實老哥偷注意SJ吼!!! 快跟我一起討論吧...

還是要說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能形容我內心想說的話...因為太多啦...而且廢話...

總之快來開演唱會吧!!!!!!!!!!現金都準備好了!!!!

 

這是最美好的夜晚~~~

(超級LAG的心得....阿哈....廢話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mai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